杜江调侃江疏影吃盐减肥 秒删评论改口还甩锅嗯哼

2018-03-01 12:00:07 来源: 凤凰网

0浏览 评论0

江疏影

2月28日,江疏影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食用盐和白水的照片,并且配文:“听说,这样吃时装周会瘦成闪电!”这么拼的减肥,让不少网友都大为惊讶。不过晚饭只吃盐的减肥方法,杜江前两日也分享过。此文发出后,杜江也随即赶来凑热闹,称:“你还是吃土吧”,但又立马改了说辞,并甩锅给儿子嗯哼。

杜江回复

江疏影发文后,在吃盐减肥上很有经验的杜江很快来评论调侃道:“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吃土吧”。随后秒删这条评论,又一本正经关心建议:“吃盐不减肥,是脱水前的步骤之一而已,你千万别学,已经够瘦了。”

杜江甩锅嗯哼

江疏影戳穿杜江一本正经的关心回复道:“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杜江马上把上条评论甩锅给嗯哼:“刚才是嗯哼,不是我!”一来一去的回复,让网友忍不住评论道:“我们嗯哼不背锅”、“杜江是不是怕秘方被学走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江疏影称与胡歌是好朋友 娱乐圈分手后还做朋友的明星

江疏影称与胡歌是好朋友 娱乐圈分手后还做朋友的

娱乐圈分分合合司空见惯,分手后有的明星永不相见,有的明星却依然可以做朋友,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更多

2016-04-18 16:50:14
“处女座”嗯哼引发大讨论 如何拯救杜江网友积极献策

“处女座”嗯哼引发大讨论 如何拯救杜江网友积极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不但让奥莉、甜馨这两位人气萌娃继续稳坐萌神之位,还捧红了一位新萌...更多

2015-07-09 14: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