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北斗司主要演员表人物关系介绍 剧中角色人设汇总

2019-03-14 22:58:12 来源: 爱活时尚

0浏览 评论0

最近的古装剧还蛮多的,有些网播的电视剧制作很精良,一直都比较受大家的喜爱,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宋北斗司人物关系介绍 ?

大宋北斗司主要演员表人物关系介绍 剧中角色人设汇总:

1.徐可 饰 太岁

太岁,北斗司不死巨门星,从小生活在乡间的少年,不过他的真实身份是北宋皇帝赵祯皇帝的长兄,最后身份恢复后被册封为逍遥王。

徐可,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毕业。2010年因出演微电影《望远镜》而被熟知,并受到了冯小刚导演的好拼。次年12月,徐可出演台湾偶像剧《初见水晶湖》出道,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冲天炮》《青春万万岁》《吉祥天宝》等。

2.张雨剑 饰 柳随风

柳随风,风流文曲星,北斗司成员,暗恋武瑶光,不过却因为对方喜欢太岁而放弃,最终孤独一人倒也乐得逍遥自在。

张雨剑,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山东滨州,代表作有《追梦3DNA》《喋血孤岛》《琅琊榜》《隐形的翅膀》等。

3.代露娃 饰 武瑶光

武瑶光,暴破军星,俏皮可爱,天真耿直,北斗司成员,与太岁情投意合,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代露娃,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大嫁风尚》《大宋北斗司》等。

4. 黄灿灿 饰 开阳

开阳,知性武曲星,北斗司成员,温柔娴雅的大家闺秀气质,其实内心却十分的刚强,是外柔内刚的典型代表。

黄灿灿,中国内地演员,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代表作有《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泡沫之夏》《半熟少女2》《单恋大作战》《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等。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北斗司》人物关系介绍,以及演员的相关介绍,该剧将于3月19日晚20:00首播,喜欢悬疑推理剧集的网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经典的剧集哦!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