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渴望遇见你》国内杀青 张哲瀚帅气西装杀获赞

2019-03-14 23:05:23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演员张哲瀚今日通过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签约新东家,微博中说道:“张哲瀚工作室也正式营业。以后小室一定认真工作,全心为张总服务!”语气十分可爱,粉丝也是积极回应,纷纷为张哲瀚打call。同时,张哲瀚的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也宣布国内戏份杀青,他在剧中出演暖心男主张泯。官宣签约新公司以及新剧国内杀青,张哲瀚可谓是双喜临门。

张哲瀚工作室在官宣签约的同时,还发布了张哲瀚本人录制的问候视频。在视频中,张哲瀚跟粉丝打招呼,并称“工作室上线的第一条微博必须亲自打卡”。同时他还透露接下来新作品很多,请大家多多期待。

此前张哲瀚曾主演《班淑传奇》、《半妖倾城》、《芸汐传》等人气电视剧,涉猎古装、谍战、玄幻等题材,还曾担任竞技运动类综艺节目《中韩梦之队》的常驻嘉宾,成绩单可以说是相当耀眼。相信这次签约新公司后,张哲瀚的事业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拍出更好的作品。

据悉,张哲瀚主演的新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也在今日宣布国内杀青。该剧由赵薇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出演五星级酒店总经理张泯,经历了繁重工作的压力和力排万难的爱情,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官方曝光的杀青剧照中,张哲瀚西装革履,精英范十足,粉丝纷纷表示“张总手下还缺员工吗,会吹彩虹屁的那种”、“这样的总经理我可以”。张泯这样身居高位,同时又向往真挚爱情的角色,对于张哲瀚来说十分驾轻就熟,相信他会将角色驰骋商场而后追寻幸福诠释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