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3什么时候更新 暗黑者3每天几点更新一共多少集

2019-03-22 11:51:39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暗黑者3电视剧郭京飞主演的,近期爆料将开播第三季的剧集。很多粉丝关注暗黑者3全集哪里可以看?暗黑者3什么时候更新?

暗黑者3什么时候更新

暗黑者3电视剧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3月28日开播,会员可提前观看。暗黑者系列之前在2014年播出第一季内容,2016年播出第二季内容,2019年播出第三季内容,根据周浩晖的系列小说《死亡通知单》改编。

暗黑者3全集哪里可以看

暗黑者3将在腾讯视频播出,可以通过腾讯视频观看。暗黑者3是网剧,只会在网上播放,如果是腾讯视频会员可以提前看更多剧集。暗黑者系列电视剧根据小说改编,讲述罗飞重组专案组继续追查“死亡通知单”案件背后的真正黑暗势。

罗飞由郭京飞饰演,剧中是省警官学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正教授,拥有高智商和惊人逻辑分析能力的神探,经常耍帅但又很显眼,邋遢又吊儿郎当,并有些“衰”的看似不靠谱青年。

故事由一起轰动全城的连环杀人案的曝光引发,一张张署名“暗黑者”的死亡通知单悄然而至,面对神秘凶手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专案组众人在不断磨合中日益强大,拼尽全力与神秘暗黑者斗智斗勇,随着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即将被揭开。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