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剧版结局反转 苏家从“全员互怼”到“都挺好”

2019-03-26 15:15:13 来源: 新快报

0浏览 评论0

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佑宁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昨晚收官,因为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式”家庭背后的心酸与无奈,《都挺好》自播出后便引发观众热议。据悉,大结局与原著小说不同,剧版苏家从“全员互怼”到“都挺好”,观众在泪眼朦胧中迎来故事尾声。

­  《都挺好》聚焦苏家一家人的生活:苏家三个男人各有各的奇葩,苏母重男轻女到极致,苏明玉能干又令人同情……从“原生家庭”“妈宝男”“赡养老人”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展开剧情,引发大批观众热议。在前期剧情中,《都挺好》花费了相当大的笔墨来呈现苏家的“全员互怼”,苏家的生活也可以用“一地鸡毛”来形容。

­  随着后续剧情的展开,苏家渐渐呈现出了“和解”的态势。而大结局中,两大悬念则最为引人关注。其一,苏父(倪大红饰)的突然患病,无疑令让好不容易平静的苏家再起波澜。回到美国,决心守护好自己小家的苏明哲,此时会作何选择?重拾自我,准备赴非洲干一番事业的苏明成,又会何去何从?在经历各种纷争之后,内心逐渐柔软的苏明玉,又会为照顾父亲做出哪些牺牲?或许借着父亲苏大强生病一事,苏家也许才会真的像个家样儿。

­  此外,作为《都挺好》中情感交织的中心地带,姚晨出演的苏明玉的“心结”亦将成为该剧大结局篇的一大看点。一方面,苏明成与苏明玉,这对形同陌路的兄妹,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家庭纠纷和动荡之后,重拾亲情。另一方面,曾经一本“习题集”,让苏明玉饱受偏见和不平等对待。而在大结局中,“习题集”将借着患病的苏大强再度出现。而这,将成为解开苏明玉心结的关键。总而言之,《都挺好》大结局狠狠煽动了观众的泪点。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都挺好》朱丽明成未复婚遗憾满满 李念新女性形

由正午阳光出品,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李念、杨祐宁、高鑫、高露等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更多

2019-03-26 15:15:10

《都挺好》苏大频繁忘事立遗嘱 将财产留给境况最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更多

2019-03-25 21:32:53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都挺好苏家每个人结局

都挺好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都挺好苏家每个人结局

最近追都挺好的观众肯定很多吧,眼看着剧情就要迎来收尾结局了,想不想先睹为快呢!都挺好大结局是什...更多

2019-03-25 21:32:52

都挺好老聂为什么突然晕倒 老聂得了什么病最后死

据说,老聂是突发脑溢血,网友也很担心老聂是不是就这样子走了。脑溢血的致死率很高,抢救不及时,...更多

2019-03-24 22:31:45

都挺好第43/44集剧情预告:苏明玉把苏大强接回家

石天冬带苏明玉回家,苏明玉反思自己在派出所对苏大强大吼大叫的样子,她被吓到了,她觉得自己那一...更多

2019-03-24 22: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