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情缘沈其南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演员黄毅个人资料

2019-05-09 22:29:23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筑梦情缘》正在热播中,剧中小时候的沈其南十分帅气可爱,受到很多观众喜欢,那么沈其南小时候谁演的呢?筑梦情缘沈其南小时候演员是谁?

筑梦情缘沈其南小时候演员是谁

《筑梦情缘》中,沈其南小时候演员是演员黄毅饰演的。

黄毅,2003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5年,参加“英国黑池舞蹈节”少儿组的比赛。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唐荣耀》,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在古装传奇剧《思美人》中饰演卢乙。2016年,参演《急诊科医生》和《楚乔传》,分别在其中饰演锥子和杜平安。2017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2018年,参演《九州缥缈录》《全职高手》和《筑梦情缘》。

筑梦情缘沈其南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演员黄毅个人资料

黄毅出生于上海市,从小热爱文艺,学习过国标舞、街舞。黄毅多次参加了“CBDF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等国内外国标舞比赛。2015年,他还参加了“世界体育舞蹈赛-英国黑池舞蹈节”少儿组的比赛。

筑梦情缘沈其南小时候扮演者黄毅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毅

别 名:小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2003年9月5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萌扬文化

代表作品:九州缥缈录、全职高手、巨匠、急诊科医生、楚乔传

2016年出演景甜、任嘉伦、万茜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大唐荣耀》,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安庆绪,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思美人》,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莫愁女的弟弟卢乙,与张馨予饰演一对姐弟。

该剧于2017年4月28日在湖南卫视首播,播出期间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23、平均份额4.52%;同年,出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在剧中饰演勇敢参军的平民少年杜平安;之后,出演张永新执导的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剧中饰演曹操的孙子、曹丕的长子曹睿。

2017年,出演丁冠森、薛昊婧、陈汛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东方不败;同年,出演张嘉译、王珞丹、江珊主演的都市医疗剧《急诊科医生》。2018年,出演《九州缥缈录》《全职高手》、《巨匠》。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