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缘2019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19-05-15 23:14:34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半生缘2019电视剧有刘嘉玲、蒋欣和郑元畅主演,很多网友期待这部新编的半生缘电视剧。半生缘2019什么时候播?半生缘2019在哪可以看?

半生缘2019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半生缘2019电视剧定在5月29日开播,电视剧将在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半生缘2019电视是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跟变过电视剧也改编过电影,这次再次翻拍半生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半生缘2019在哪可以看

半生缘2019可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还有芒果tv上观看,每周更新,一共56集电视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的一个悲凉的爱情故事,由杨亚洲、杨博执导,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郭晓东领衔主演。据传剧组为了邀请刘嘉玲饰演顾曼璐,多次前往香港,与刘嘉玲讨论剧本。

剧中刘嘉玲饰演顾曼璐,蒋欣饰演顾曼璐的妹妹顾曼桢。顾曼璐为了养家就去做舞女,年华老去后变为一个二路交际花。嫁给祝鸿才后利用自己的妹妹以留住祝的心且借腹生子,最后在负疚中病死。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