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王妃漫夭真实身份是什么 漫夭有几个身份揭秘剧透

2019-05-25 00:00:44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白发王妃漫夭真实身份是什么 漫夭有几个身份揭秘剧透

《白发王妃》中漫夭有三个身份,她是拢月楼的少东家漫夭,也是西启的公主容乐,还是北临丞相的女儿秦漫

漫夭这个身份是容乐在北临为了寻找山河志而用的身份,她是拢月楼的少东家。白发王妃红帐之辱是什么?而拢月楼是容齐安插在北临的情报机构,拢月楼的人听命于容齐,也听命于漫夭。

这部剧最大的巧合就在于无忧喜欢上的人是漫夭,而不是容乐,因为容乐是和亲的公主,但是无忧因为不能碰女子,所以对这个来自西启的公主也非常反感,甚至在公开场合让容乐下不来台。

后来无忧在拢月楼认识了漫夭,并且发现自己竟然可以碰漫夭,或许是因为这份特殊,无忧喜欢上了漫夭,虽然漫夭一再拒绝无忧,可还是对无忧有了好感。

在漫夭知道容齐的计划之后,她对自己的哥哥已经不再信任了,她这个时候想起了无忧的好,并且找到无忧,向他表明了自己的心意,结果却发现无忧接近自己也是为了山河志。

漫夭接连被自己最信任的两个男人利用,所以她才彻底寒心,并且嫁给了傅筹,怎么看都像是在赌气。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