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痕香的孩子是谁的 痕香和傅筹什么关系揭秘

2019-05-25 00:00:45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中,剧中痕香喜欢的人是谁,她后来怀孕了,孩子是谁的呢?痕香和傅筹是什么关系?白发痕香喜欢傅筹吗?下面来看看。

白发痕香的孩子是谁的

《白发》中,痕香的孩子是傅筹的。

剧中痕香的孩子是傅筹的,但傅筹因痕香假扮容乐趁自己醉酒怀上孩子,对痕香极为不耻,不愿意承认痕香女儿的身份,而且在傅筹心中只有容乐才是自己最爱的人。痕香是傅筹的下属兼青梅竹马,痕香喜欢傅筹很久了,但傅筹对痕香只有利用没有男女之情。痕香为了帮傅筹跟不同的男人上床,却从没得到过傅筹的怜悯。

傅筹一直痴恋漫夭,经常因为思念一个人买醉,痕香情不自禁接近傅筹,被傅筹认成漫夭,痕香明知道傅筹认错了人,却还是主动和傅筹上床。傅筹醒来后让痕香喝了避孕药,后来傅筹和痕香也睡过几次,但每次事后痕香都被傅筹逼着喝药,痕香想要怀上傅筹的孩子,悄悄倒掉了避孕药,结果真的怀孕了。

但傅筹因为痕香阳奉阴违不承认这个孩子的存在,说痕香女儿是个野种,绝不是自己的孩子。痕香因此记恨漫夭,想要杀了漫夭的孩子,却没想到傅筹宁愿牺牲痕香女儿的性命,也要救漫夭和无忧的儿子,不过最后痕香的女儿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