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在北京举办主题发布会 6月17日上演竞技青春

2019-06-14 23:04:08 来源: 新华网综合

0浏览 评论0

6月13日,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在北京举办“腾远学院社团招募日”主题发布会。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宏嘉、上海恒星引力传媒董事长王一栩、《追球》监制沈怡、主演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杨亘悉数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了《追球》拍摄期间台前幕后的趣事。

乒乓球是《追球》的主要竞技元素,本次发布会以“腾远学院乒乓球社招募”为主题,众主演以“社团新生”的身份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

李汶翰介绍称,自己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云高洋,他表示自己是本色出演,“云高洋性格外露,除了‘富二代’这点,我们其他方面都很像”。问到最难忘的一场戏,李汶翰透露有场戏是和杨亘打架,当时为了找感觉就真打。一旁的杨亘则爆料,当时拍这场戏时,觉得李汶翰身材很好,力气也很大。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李艺彤用“高傲”、“单纯”、“直接”、“傻”、“漂亮”五个词形容,她介绍称,童嘉月不仅长得漂亮家境好,还是一个超级学霸。

问到角色和自己的区别,李艺彤耿直表示,一方面童嘉月学习更好,“我上学时数学超烂”,此外她也提到,童嘉月在剧中的恋爱模式是暗戳戳地喜欢男生,“我要是喜欢一个人肯定会让他注意到我”。

作为一部体育题材网剧,《追球》里有大段打乒乓球的戏份。为了演好剧中球技一流的厉圣,黄圣池坦言开机前提前一个月就进组,接受专业教练的训练,一天基本要练10个小时左右,“每天都有专业选手和我们对打,开机后只要有时间还是要练,而且也要看重大赛事”。

剧中,李希侃和朱元冰饰演一对兄弟,李希侃表示之所以参演,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对乒乓球比较感兴趣。问到最难忘的一场戏,他回忆称当时拍跳楼戏时,需要被朱元冰抓住双手,当时一度觉得很难为情。李希侃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吊威亚,当时在十几层的高楼拍摄,因此不仅恐高还很疼。

谈起和李希侃剧中的兄弟情,朱元冰表示,两人戏外关系也非常好,“戏里他跟我撒娇,戏外是我黏着他”。

发布会上,剧方还曝光了终极预告。预告中,齐景浩与颜晓希、厉圣陷入“打脸修罗场”,一边是齐景浩与颜晓希又笑又闹的情侣日常,一边是厉圣强势“插足”、但却在身高上就落于下风的“打脸”现场;童嘉月倒追“穷白甜”侯建白,却与侯建白、白薇陷入感情纠结;云高洋和姚娜娜“腻味狂撒糖”,在彼此面前“犯蠢吸引”又互相打气。

《追球》讲述了齐景浩(范世錡)遭遇伪装进入学校为父亲洗刷冤屈的灰姑娘颜晓希(卜冠今),两人因乒乓球结缘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6月17日晚20:00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