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第15/16集预告:吴邪和胖子来到树林里

2019-06-14 23:03:15 来源: 万家便民

0浏览 评论0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第15/16集预告:吴邪和胖子来到树林里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第15集 预告

老痒告诉阿宁,老马是被吓得神经了,对着空气也能说得很嗨,不过老马说青铜树是用人血浇灌成的,铃铛也不吉利,他倒还挺想看看那个青铜树是不是真的,阿宁表示他很快就会有机会了。

吴邪和胖子在一家饭馆吃饭,胖子一直在玩游戏,吴邪喊胖子别玩了,赶紧先吃点东西,胖子却表示不用着急,毕竟墓又跑不掉。这时,他们的谈话引起了坐在一旁的人的注意,其中一个人上前询问他们是要去哪里做土货买卖。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第16集 预告

深夜,吴邪和胖子来到树林里,他们明明听到有声音传来,有一个人在一旁神秘地做着各种动作,当听到有人来了之后马上隐去,吴邪和王胖子循着声音找了过来,却没有找到发现任何痕迹。

吴邪在地上发现一截还有余温的烟头,在旁边的洞里突然伸出一只手将他的手抓住。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