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第三季什么时候播 怪奇物语3更新时间每周几点更新

2019-06-14 23:03:15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怪奇物语第三季可能是怪奇物语系列的最终季,早就已经杀青待播了。怪奇物语第三季什么时候播?怪奇物语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怪奇物语第三季什么时候播

怪奇物语第三季定档7月4日开播,将在美国电视天Netflix播出,国内网友可以关注一些美剧app观看。怪奇物语系列原班人马将会全部回归第三季,故事依旧发生在霍金斯小镇,时间线又往前推进了一年。预告呈现的1985年跨年夜再次出现世界反转的效果,预示着未来一年中超能少女小11与单车少年团将继续对抗来自逆世界的更大威胁。

怪奇物语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怪奇物语第三季在7月4日开始一次性播出8集,不需要等更新。《怪奇物语》是Netflix制作的一部主打科幻惊悚的美剧,于2016年开播,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印第安纳州,一个小男孩神秘消失的故事。他的朋友、家人以及当地的警方开始竭力找寻答案,但却被卷入了一个充斥秘密试验和恐怖超自然力量的神秘事件中。一个陌生的小女孩看似也与这起事件有莫大的关系……

怪奇物语第三季故事背景设定在了1985年的夏日,“小十一”继上一季片尾之后,在第三季将有热烈的吻戏。“小十一”和她的朋友们终于有机会当一回“正常”孩子了。但这种平静并不会持续很久,“夺心魔”仍在异世界虎视眈眈。

根据怪奇物语的制片人的透露,怪奇物语第三季将会更兼爱黑暗,但是同时也会有很多的温暖、幽默。《怪奇物语》在烂番茄上的好评率达94%,均分也达8.2分。《怪奇物语》第2季的平均每集观看量也达到885万人次。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