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盖世英雄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19-06-14 23:03:16 来源: 北青网

0浏览 评论0

我的盖世英雄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自6月14日起,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看《我的盖世英雄》全集,之后每周五周六中午12点各转免两集。

6月14日起,爱奇艺云腾计划青春校园竞技网剧《我的盖世英雄》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爱奇艺云腾计划首批重点项目之一,《我的盖世英雄》由爱奇艺文学、耀世星辉传媒、当代星光、云南金彩影业联合出品,并且入围“2018指尖剧集榜”——2019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网剧)。“青春”+“竞技”的搭配,在爱奇艺云腾计划各类IP中也是独树一帜。

网剧《我的盖世英雄》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因网球而结缘,坚定梦想、一路拼搏的故事。由金牌导演、知名编剧操刀,大胆启用了新人演员。自定档以来,《我的盖世英雄》便备受关注,更有网友称《我的盖世英雄》是2019“最期待青春校园剧”之一。

自今日起,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看《我的盖世英雄》全集,之后每周五周六中午12点各转免两集。可以看到,在“用户决定内容价值”的趋势下,爱奇艺在不断尝试分账模式,合适的播出方式和透明化的分账模式播也是云腾计划一直在探索和实践的。在平台付费会员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下,透明化的分账模式,以及2C的商业模式,可以使得越来越多的制作方更聚焦在打造优质内容上。比如,去年优质网剧《等到烟暖雨收》上线一周票房破千万,跟播期总分账收益破3000万,并获得可观的长尾收益。以此也可以预测,付费分账正在崛起为未来主流的商业模式。

自2017年爱奇艺文学宣布启动云腾计划以来,爱奇艺云腾计划已成功的树立的行业多项标杆。据悉,2019年“云腾计划”还有近百部影视作品会陆续与观众见面。爱奇艺文学也将继续积极扩大优质原创文学作品的可改编和挖掘空间,多发掘《我的盖世英雄》这类高质量优质IP文本,架起优质IP与优质片方的桥梁,赋予文学和影视更多的想象力和可能性。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