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吴邪最后活着吗?吴邪结局死了吗?

2019-06-16 20:54:31 来源: 爱剧情

0浏览 评论0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吴邪最后活着吗?吴邪结局死了吗?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由刘国辉、李昂、周煜壹执导,白一骢、李昂编剧,侯明昊、成毅、李曼、张博宇、刘学义、姚奕辰、姚橹等主演的一部冒险嫌疑动作片。

有一段特别吓人的地方,就是青铜神树物质化的能力可以变化出人的替身,让人细思恐极。但最后从秦岭神树出来的是真吴邪,虽然吴邪在秦岭古墓经历了很多离奇又危险的事情,但没有任何线索表明最后走出秦岭古墓的吴邪不是真吴邪,单从故事来看,吴邪应该是没问题的。

吴邪是在发小老痒的撺掇下才决定出发去秦岭古墓探秘。老痒本名解子扬,是从小和吴邪穿一条裤子自长大的死党。他第一次出现是在《七星鲁王宫》,在潘家园给吴邪当了回引路人,之后便成了《秦岭神树》的主角,贯穿了整个故事。

秦岭古墓并不是一座墓葬,而是古人为了祭祀而建造的,墓穴中巨大的青铜神树就是祭司用的重要物品。吴邪解读出了一些古代文字发现古人祭祀的对象是蚩尤。这一点证明秦岭古墓的历史十分悠久,毕竟蚩尤和西王母一样都是传说级别的人物。青铜神树会赋予人物质化能力,这种能力必须要有很深的意念才能激发出来,真老痒就是在无比绝望的情况下才复制出了另一个老痒。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