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插曲主题曲片尾曲所有背景音乐bgm汇总介绍

2019-06-17 16:07:26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带着爸爸去留学电视剧很多好听的歌曲,不过很多人找不到歌曲的名字,想知道带着爸爸去留学插曲有哪些?带着爸爸去留学有纳西歌曲?

带着爸爸去留学插曲主题曲片尾曲所有背景音乐bgm汇总介绍

带着爸爸去留学插曲很多,萧全演唱的《海草舞》,王越演唱的《撞》、《路程》,邓天浩演唱的《多想留在你身边》,焦迈奇演唱的《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还有第二集林飒、武丹丹出场的BGM歌曲名为《Taste》等。

带着爸爸去留学歌曲大全

电视剧主题曲是李宸希演唱的《偷来的想念》,还有一系列插曲,萧全演唱的《海草舞》,王越演唱的《撞》、《路程》,邓天浩演唱的《多想留在你身边》,焦迈奇演唱的《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BGM英文歌《Taste》。《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歌手焦迈奇,于翔北作词,焦迈奇作曲,焦迈奇对音乐真挚的态度,让他不断有新的尝试与探索,管风琴的注入为新曲增加了仪式感,流淌的萨克斯又添了一丝不舍。

带着爸爸去留学这个电视剧主要是以三个家庭为线索,讲述三个家庭因为孩子留学海外产生的一系列事件,历经重重考验,每个人都最终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成长。电视剧的插曲、歌曲也都非常贴合电视剧的主题,这部剧讲述亲情、友情、爱情,丰富的人情冷暖,还有各自的成长。

带着爸爸去留学电视剧上线后就顺利获得收视排行版前列,孙红雷曾舜晞“大小眼”父子档、小后妈难当、孙红雷变中年老父亲、熊孩子治理办法等诸多话题也引发网友热议,前三集正式放出后,《带着爸爸去留学》也渐露爆款品相。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