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演唱会否认整容 王心凌回应整容传闻说了啥

2019-08-12 12:12:03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王心凌演唱会否认整容 王心凌回应整容传闻说了啥

近期王心凌举行演唱会,还在演唱会上霸气回应整容传闻,获网友支持。王心凌演唱会否认整容怎么回事?王心凌回应整容说了什么?

王心凌演唱会否认整容怎么回事

王心凌近期举行演唱会,演唱会间隙回应之前网上传闻她整容的消息,王心凌否认整容,还表示:“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很多,之前郑州演唱会有人质疑王心凌整容,还有之前王心凌参加线下音乐活动,王心凌也被质疑阵容。不过王心凌方都否认了。

王心凌的脸其实是受伤后遗症,据悉在011年拍爱上查美乐的时候得过颜面神经蜂窝性组织炎,很严重危害到生命,出院后就马上回剧组继续拍戏了,没有时间去调养,医生说了会留下后遗症,私下也戴了多年的牙套。

不过网上关于拍到王心凌脸僵硬的图也有p过的,不少观众也分享了当时的图片和视频。对比起来看,王心凌的脸状态很好,肉嘟嘟的,虽然没有二十岁那么嫩,但是不僵硬。

王心凌歌声甜美,长相可爱有着“甜心教主”的美称,出演了很多偶像剧,也是很多人的女神。近年来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没有中断。虽然王心凌多次回应否认整容,不过依然还是有整容传言。这一次,王心凌直接在演唱会上当面回应整容消息。现场引起了许多粉丝的欢呼。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