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在余生请多请教里扮演谁 余生请多请教讲的是什么

2019-08-13 16:38:12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近一段时间,肖战等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大火,肖战本人也是收到了诸多粉丝追捧,近日,由肖战主演的又一部电视剧《余生请多请教》路透照曝光,肖战在剧中饰演谁呢?《余生请多请教》讲的什么?

肖战在余生请多请教里扮演谁

剧中,肖战出演31岁的胃肠外科主治医生顾魏。他成熟、智慧、孤独,虽然表面看起来严肃冷静不苟言笑,实则是一个内心温暖,总是站在别人角度考虑问题的人,但他也有遇到重大挫折软弱逃避的一面。

余生请多请教讲的什么

《余生,请多指教》改编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说,小说讲述了理科女与医生的爱情慢跑回忆录。女主因为父亲住院认识了主管医生男主,二人从默契对视、试探打量到牵手交往最后成为夫妻。故事缓缓流淌,没有大起大落,盖因男主女主皆是高智理性之人,对待人生胸有成竹、处理前任兵不血刃、面对困境具有高度前瞻性,不紧不慢做铺垫,迎头狗血轻巧避过,一切皆在"不动声色"和"笑而不语"中。这样的男女主人公,浸淫于世代高知家庭那种矜持理性而不乏开放的氛围,自身德行修养出众,对于爱情的节奏拿捏有度,对婚姻的承诺慎重,对对方足够尊重。女主有时候过于淡定常常让男主抓狂,男主温和深沉不自觉卖萌腹黑,非常温馨甜蜜的恋爱过程。

电视剧讲述了大四学生林之校,即将面临着毕业,结果刚出校门的她接到噩耗,相依为命的父亲病倒了,还是情况很不乐观的癌症。为了父亲的病,林之校不得已放弃了远在外地的大企业白领工作,还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父亲病重,让林之校对未来的美好生活破灭,心中对爱情和事业的一腔热情也被浇灭了。在父亲住院期间,林之校认识了父亲的主治医生顾魏,有时候爱情来得就是那么巧,正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林之校和顾魏从最开始的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相惜,渡过了怀疑和磨合期,都越发的感觉到彼此是可以托付终身的良人。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