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 沈君山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9-08-14 21:20:01 来源:

0浏览 评论0

烈火军校电视剧男主沈君山虽然是富家少爷,但是非常冷静,沉稳,和顾燕帧不同。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烈火军校沈君山和谁在一起了?

烈火军校沈君山喜欢谁

沈君山喜欢谢襄。不过谢襄和顾燕帧是一对,沈君山注定男二命。不仅沈君山恋情没有开花结果,沈君山还被日本女性织田显荣喜欢,而且织田显荣还因爱生恨,黑化,与人合谋意图破坏沈君山他们。最后沈君山、谢襄和顾燕帧等人发现了织田显荣的真实身份,破坏了她的计谋。

烈火军校沈君山和谁在一起了

沈君山最后一个人,没有和谁在一起。沈君山是正义少年,做事情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特别帅气。沈君山极具绅士风度,待人十分温和,品行上一点毛病也挑不出来,心机深,但是很正直。很多时候,沈君山的机智救了大家,观众也很喜欢沈君山这个角色。所以希望沈君山能有好结局。

沈君山是这部剧主角之一,虽然是富家公子,但是并不会骄奢,而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关键是还很聪明。沈君山也是为了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才选择烈火军校,接受相关的训练。最终,沈君山也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守卫国家,和谢襄和顾燕帧一起粉碎了敌人的阴谋。

不过沈君山感情方面并不顺利,沈君山喜欢谢襄,但是谢襄和顾燕帧互相喜欢,没有沈君山能插足的地方。沈君山也非常理智的选择继续和谢襄、顾燕帧做朋友,三人得以维持好友关系。

沈君山也有人喜欢,就是织田显荣,不过沈君山并不喜欢织田显荣。沈君山虽然出身豪门,却和纨绔二字不沾边,他极具绅士风度,待人很温和,品性上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他是很有主见的人,明确知道自己未来要走的道路是哪条。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