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四套房cp”指的是谁什么梗 宋倩到底多有钱

2019-08-21 08:59:16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小欢喜刚开播的时候很多人以为宋倩家里有点穷,所以对女儿英子才那么严格,但想不到宋倩竟然是那么有钱,一个人在北京就有五套房!方圆家和季杨杨家住的房子都是她的。

  小欢喜“四套房cp”指的是谁什么梗

  《小欢喜》方一凡和乔英子早恋乌龙之后,宋倩和董文洁的四套房cp也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本来以为只是一般的塑料姐妹花,想不到中间还还四套房子的事,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乔英子的妈妈宋倩,当年在小区还便宜而且没有限购的时候一口气购买了五套房子,一套给女儿,剩下四套中有一套曾经承诺过要给好姐妹董文洁,两人吵架之后,董文洁醉酒痛苦,说好的四套房有我一套,现在全没了,只能说两位真的有点塑料情了呢,不好幸好之后两人和好了,四套房cp也成为网友对她们的爱称。

  小欢喜宋倩有多有钱

  一个有着帝都有5套房子的人,还是学区房,加上自身是高级教师,除了自己和英子现在住的一套,还有其他三套都租出去了,其中两套还是租给了季杨杨家和方一凡家。

  而宋倩之所以拥有这么多套房子,是因为书香雅苑是一个老小区,宋倩当时买的时候还很早,房价并不像现在一样恐怖,加上那时候没有限购政策,所以宋倩便买了好几套。两居室单租一个月就是一万五,五套房子就是将近8万多。

  宋倩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为了买这几套房子甚至贷了不少款,不过事实证明宋倩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的,现在宋倩光是每个月收租金就能收好几万。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