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董灵扮演者是谁 李方涵个人资料介绍

2019-08-21 22:29:40 来源: 丽人时尚网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即将播出,于8月20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在优酷、芒果tv也可以收看。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董灵是谁演的?李方涵个人资料介绍?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董灵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小董灵的扮演者是李方涵。

在电视剧《山月不知心底事》中,董灵的扮演者是孙铱,出生于四川成都,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爱的追踪》、《白鹿原》、《楚乔传》、《儿科医生》、《善始善终》等影视作品。而小董灵的扮演者则是李方涵,李方涵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已经出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了哦。

李方涵个人资料介绍

李方涵,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今年12岁,是一位年纪非常小的演员,另外,她还是一名小模特哦。

2015年,出演了首部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从而进入演艺圈。

2016年,出演了电影《疯狂的萝莉》中的小孟萝、电影《申猴·我的特工大叔》中的小萝莉无双。

2017年,出演了《S.C.I.谜案集》 、《海之谣》、《唐砖》等多部电视剧。

2018,年,出演了《山月不知心底事》中的小董灵、电影《换命》中的韩雨嫣。

李方涵年纪虽小,但演技可圈可点,期待未来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