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欢喜童文洁怀二胎是真的吗 童文洁怀二胎是第几集

2019-08-21 22:29:32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小欢喜最新预告曝光,网友对接下来的剧情有点懵了,设定是童文洁怀二胎了?之前传宋倩怀二胎就算了,怎么童文洁也开始赶这个流行了,这是不知道自己家是什么情况吗?

小欢喜童文洁怀二胎是真的吗

《小欢喜》曝光最新预告片,童文洁怀孕了!在高三这年怀二胎又是什么情况网友表示,除了宋倩,剧中谁还二胎都不可以!

剧里的三组家庭,都是独生子女。方圆和童文洁只有方一凡一个儿子。季区长和刘明,也只有一个儿子季杨杨。英子也是宋倩唯一的孩子。

可这三个家庭都是比较有条件的家庭,在北京,能住得起三环内,能读名校,孩子们的衣食住行不精致。家家有车有房,季杨杨可以开法拉利,宋倩虽然是单亲妈妈,但作为名师,她手上也有五套学区房。

这些家庭条件都算上乘的家庭,他们的共同居然是:只生了一个孩子。

童文洁怀二胎是第几集

预测这个二胎剧情可能在大结局的时候出现,但网友表示对于这个结局很膈应,感觉像是为了大结局而结局的意思,相信he真的有点难看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