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2》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景区开机

2019-10-08 21:23:47 来源: 北青网

0浏览 评论0

2019年,9月28,电视剧《将夜2》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那拉提景区开机。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将夜2》将在那拉提拍摄半个月,随后前往吐鲁番拍摄半个月。

《将夜2》是由企鹅影视、猫片、金色传媒、阅文影业出品 ,杨阳执导,知名演员王鹤棣、冯艺璇、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在官方微博曝光概念海报和两大主演的人物海报,王鹤棣饰演男主角宁缺,桑桑仍由宋伊人出演。著名导演张锋在开机现送祝福,《将夜2》一定会有好的收视率,好的作品定不会辜负有心人。张锋,长春电影制片厂导演。1987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要作品:电影七品知县卖红薯、倔人吕尚斌、阿姐鼓、传奇英雄赵尚志、卡德尔大叔日记、中国年等;及电视剧朱德元帅、法网天下、致敬英雄等数十部影视作品。

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将夜》第二季的故事延续了该系列“黑夜将至”的主题,以全新的故事呈现:雁鸣湖大战结束之后,宁缺再回唐城,桑桑为了救助宁缺而寒症发作,一场动魄惊心的江湖纷争大戏蓄势待发,而前作中令观众备受触动的宁缺、桑桑与莫山山之间的感情也将遭遇新的考验与危机。

《将夜2》将在那拉提拍摄半个月,随后前往吐鲁番拍摄半个月,新疆本土影视人李金川和Casting工作室负责《将夜2》剧组在新疆的选角工作,从那拉提草原到吐鲁番,他们为《将夜2》剧组选了数百名新疆特约演员、群众演员及跟组演员。

《将夜》第一季以精湛的演技、精彩的剧情受到了广泛好评。第二季的故事将延伸第一季的内容,男主角由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的扮演者王鹤棣饰演。女主角依然由第一季的宋伊人饰演,此外,郑少秋、张双利、倪大红、金士杰等老戏骨都将继续参演。《将夜2》将延续第一部真山真水的实景拍摄模式,取景地覆盖贵州、湖北、新疆三地。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