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十年三月三十日》开启了追妻模式 收获甜蜜爱情

2019-10-08 21:23:50 来源: 北青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由钟澍佳执导,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等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励志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剧中徐正溪饰演的赵承志面对沈双双突然开始与他人约会的状况,有了强烈危机感最终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开启了追妻模式跟双双告白,收获了甜甜的爱情。

从《夏家三千金》开始,徐正溪饰演的一直都是爱而不得的悲情角色,让人心疼不已。而此次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赵承志从大学时期开始就默默守护着古力娜扎饰演的袁莱,不曾改变自己的心意,所以面对实习生沈双双的猛烈追求时,他下意识选择了逃避,但其实在每天的相处中两人早就产生了感情,在双双设下的一个又一个甜蜜陷阱下,赵承志终于认清自己的心,在天桥上的一番浪漫告白实力撒狗粮,甜倒众人。看到“成双cp”一波三折后终于在一起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给编剧加鸡腿,徐正溪终于有人追了”。

据悉,该剧的后续剧情更为跌宕起伏,赵承志的事业和恋情会一直这么顺利吗?《十年三月三十日》每周四至周日更新2集,敬请期待赵律师!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