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开机 董春辉姜黄色线帽配浅灰色卫衣帅气亮相

2019-10-08 21:23:48 来源:

0浏览 评论0

昨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出品,李路任总导演,张寒冰任导演,李易峰、陈星旭、董春辉、肖央、吴刚、于波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于青岛顺利开机。导演携手众主创人员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以深厚的情怀向新时代的火箭军人致敬。作为该剧的主演,董春辉以姜黄色线帽配浅灰色卫衣帅气亮相,颇具青春风采,也为剧中角色的悦然成长埋下了艳丽伏笔。

电视剧《号手就位》讲述的是一群年轻昂扬的大学生通过部队的锤炼、洗礼,最终成长为火箭军一支王牌团队的故事。董春辉在剧中饰演大学生士兵“易子梦”,作为新兵积极投入到军营,历经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实现“脱糖”,向“王牌号手”更进一步,完成“铸倚天长剑,守祖国和平”的光荣使命。从官方露出的角色海报中,也能感受到角色带来的硬核气质,眼神中透露出坚毅不屈的奕奕神采,引人期待。

《号手就位》改编自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是一部追求青春正能量、弘扬担当精神、反映新时代中国军人形象的艺术作品。该剧亦是董春辉首次饰演军人的影视作品,此次的演绎经历间接圆了他的军人梦之外,更多的是一种荣幸。同时他也为角色的塑造做了多重准备,即将解锁全新的荧屏硬汉形象。

董春辉近两年的荧屏印象饱满鲜活,从《花千骨》到《楚乔传》,董春辉为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古装印象,随后的剧版《致青春》和《极速青春》,又令他完成了青春型角色的完美塑造,去年荧屏热播的《月嫂先生》,是他在都市剧中的一次惊喜尝试,而今加盟《号手就位》挑战军人形象,是他不断突破的戏路中的又一力作。军旅之程已然开启,热血蜕变拭目以待。

另据悉,由董春辉主演的古装剧《鹤唳华亭》将于下个月开播。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