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本名叫什么 娱乐圈明星名字和本名盘点

2019-10-15 16:31:31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最近岳云鹏的本名上了热搜,叫“岳龙刚”,网友表示这个名字和岳云鹏本人十分的不搭,而很快的岳云鹏也是发文承认了自己的本名。

岳云鹏本名曝光

你好龙刚

最近岳云鹏原名曝光,网友表示小岳岳的本名实在是太霸气了,而随后岳云鹏也是发微博承认了这个名字,再一次引起热议。10月14日,岳云鹏发博称:“。”《五环之歌》侵权案宣布终审结果,没想到网友们的重点都放到了小岳岳本名叫岳龙刚身上,于是岳云鹏也发博回应。

岳云鹏本名曝光怎么回事 岳云鹏本名曝光什么情况

许多网友纷纷评论道:“重新认识一下,你好岳龙刚,你和岳云鹏什么关系。”“你好 总是以奇奇怪怪的标题上热搜的龙刚”。

岳云鹏自然是艺名,因为带有“云”字,但很多网友调侃岳龙刚这个名字实在是“刚”,和岳云鹏的个性有着很大的区别,网友们调侃真名不符合体型,也不符合气质,根本就不“刚”。

德云社取名字的含义

郭德纲弟子有八科,“云”“鹤”“九”“霄”“龙”“腾”“四”“海”,最早收的徒弟是云字科,所以艺名中间都是云字,在后边收鹤字科,就有张鹤伦,李鹤彪,韩鹤晓等等,现在已经有九字科,如张九龄,霄字科似乎也收人了。

娱乐圈明星名字和本名

张馨予--原名张燕

张馨予的原名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张曦予这个名字在娱乐圈很容易撞上。像“张涵予”“张含韵”“张予曦”“张馨予”“张歆艺”等,很容易搞混淆。

林允--原名费霞

林允因为《美人鱼》出道,又因为撞名“林允儿”,常常被提及,不得不说,这个名字对林允的演艺事业有很大帮助。

唐艺昕--原名唐婷

唐艺昕改名的原因竟是为了和男友凑成情侣名,也太虐狗了吧!唐艺昕和张若昀,两人后面的名字,偏旁是一样的。论秀恩爱就服他俩了。

汪涵--原名汪建刚

汪涵说过名字是爷爷起的,哥哥叫“建平”,汪涵叫“建刚”。因为湖南卫视找主持人的时候,都流行用两个名字的,汪涵就改名了。当时,天很冷就叫“汪寒”,后来觉得不够文艺,就叫了汪涵。

舒淇--原名林立慧

舒淇的原名很有民国风,不如现在的名字性感大气,看舒淇的作品,很难将她和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

张天爱--原名张娇

张天爱原来叫张娇,因为名字过于“娇弱”,后来改为“天爱”。

颖儿--刘颖

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辣妈”颖儿,听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名,其实她原名叫刘颖,的确不如“颖儿”这个名字灵动。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