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主持人李好为什么换成马可 暴走萝莉是谁

2016-10-18 10:57:00 来源: 深窗网整合

0浏览 评论0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补位唱将都有谁呢?“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请叫我斗牛士”,本期《蒙面》加入的三位新唱将风格迥异,各怀绝技。“钻石女士”杨丞琳的揭面,让我们开始对这三个补位唱将充满了好奇。其中小编对“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印象最深刻。那么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是谁呢?

关于《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出现主持人替换,引起很多人的好奇?为什么要把李好替换了呢?《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了第五期,很多网友惊讶的发现蒙面唱将猜猜猜主持人怎么换了?新主持人虽然与李好穿着同样的服装,但是颜值明显没有好哥高呀,那么李好到底上哪儿去了?新主持人叫什么名字?

蒙面唱将暴走萝莉是赵嘉格不是蔡依林 主持人李好换马可原因是什么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补位歌手“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登上蒙面舞台。她不仅拥有萝莉的聪明活泼,还具备暴走技能,这…这反差也太大了!蒙面暴走萝莉还高冷地拒绝了蒙面小王子送的玫瑰花蒙面唱将猜猜猜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真实身份是谁?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