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第17集为什么停播 步步惊心丽第17集播出时间

2016-10-19 16:23:02 来源: 白领网 电视猫

0浏览 评论0

韩剧《步步惊心丽》正在热播中,目前《步步惊心丽》已更新至第16集,在《步步惊心丽》第十六集中十王子银的惨死令观众惋惜不已的同时更加期待第十七集的剧情发展,然而昨晚《步步惊心丽》原定播出的第十七集却无故停播了,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热议。那么18日《步步惊心丽》第十七集为什么没播呢?《步步惊心丽》第十七集什么时候播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步步惊心丽第17集停播原因及第17集预告吧。

步步惊心丽17集什么时候播?

据悉在第17集中四四将登上王位,而尧马上就要领盒饭了。在昨晚播出的第16集中昭含泪挥剑砍向银,解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非常震惊。昭不愿再出现兄弟相残,下定决心要争夺王位,于是和解树说了分手,斩断了他与解树的情丝。

由于昨天韩国电视台要播出棒球赛,所以步步惊心丽16集停播,但是咱们优酷先播了16集。为了保证收视率,优酷昨晚没有更新17集,迷妹们下周才能看到第17集四四登基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