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930集白浅夜华东海相遇 阿离认娘亲

2017-02-14 16:43:03 来源: 人民网

0浏览 评论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夜华东海相遇 阿离神助攻认娘亲

杨幂赵又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的仙侠剧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更是因为制作精良,注重细节而大获好评,随着素素跳下诛仙台,剧情也即将开始新的发展,夜华和素素两人的儿子糯米团子阿离也即将上线,引爆了新的热点。

素素在生下与夜华的孩子之后便跳下了诛仙台,留下了夜华和儿子阿离,跳下诛仙台的素素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大号青丘上神白浅也正式上线,为了能够让自己忘记伤痛,素素喝下了折颜的药,于是忘记了过去须臾数年与夜华的种种,开始了逍遥自在的日子。而夜华独自抚养儿子阿离,并且会在每一年都带着阿离到俊疾山住上数月怀念素素。阿离300岁的时候,两人来到了白浅生活的地方,因为夜华与白浅有婚约,但是让夜华没想到的是原来白浅就是素素,但是白浅已经忘记了之前的事情,这让夜华很伤心。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