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否认和王菁结婚 王菁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7-02-15 15:01:3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0浏览 评论0

近来,芒果台新综艺《向往的生活》获得不少人的关注,何炅、黄磊以及刘宪华住在蘑菇屋接待前来的各位客人。最新节目中,何炅和一位嘉宾的对话引起不少人关注,该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之后该嘉宾又说“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答到:“就是没有呀。”

关于何炅的感情状况外界一直都很好奇,近年来关于何炅和王菁的绯闻多次传出,网上曾爆料两人疑似亲密照,还有爆料称两人已经在一起十多年,更有爆料称他们已经有孩子了,不过消息不曾证实。在快乐家族中,谢娜张杰婚姻稳定很恩爱,杜海涛和沈梦辰恋情甜蜜,而吴昕目前应该还是单身,而李维嘉则比何炅还神秘,多年来几乎没有绯闻传出,网上有关于李维嘉的各种猜测,不过到现在其感情状况依然神秘。

一直否认结婚的何炅也是无奈至极,还反问“一定要嫁出去吗?”

王菁,何炅的女友,出生于1971年,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年,"炅迷"都称王菁为"王菁阿姨"。

2015年9月,何炅王菁恋情曝光 。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