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给热巴绑鞋带 陆地夫妇不组cp网友又不愿意了

2017-05-24 15:34:52 来源: 新浪微博

0浏览 评论0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节目中,陆地夫妇“收敛”了很多,全场下来看不到几个两人互动的镜头。反倒是嘉宾王嘉尔在一场比赛的过程当中,迪丽热巴的鞋带松了,而在这个时候,王嘉尔竟然主动跑过去给迪丽热巴系鞋带。这一暖心举动被网友看在眼里了~

王嘉尔给热巴绑鞋带 陆地夫妇不组cp网友又不愿意了

王嘉尔为迪丽热巴绑鞋带

但是有了之前“强行组cp”后,网友们又在怀疑,这难道是节目组故意安排王嘉尔这样做的?

之前有很多人觉得鹿晗的举动都是节目组故意剪辑出来的,但是王嘉尔这种系鞋带的举动自然是剪辑不出来的,所以这完全是他自己的行为。

王嘉尔早前在韩国参加过巨多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对女生都十分照顾。所以此次帮迪丽热巴系鞋带应该是王嘉尔的习惯。

看到王嘉尔和迪丽热巴如此自然的互动,不少网友又开始酸王嘉尔跟热巴不配,还是鹿晗最好。

这又是怎么回事,组cp又说不要,现在和别的嘉宾有互动又出来酸了~网友的心思真的是很难懂~

相关阅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