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4季中国名人堂名单 最强大脑名人堂出炉

2017-03-08 16:50:19 来源: 深窗综合

0浏览 评论0

《最强大脑》第四季中国名人堂的角逐也逐渐到达尾声了,目前中国名人堂成员基本出炉~之后他们将要和接下来的外国选手在国际赛上对决!那么,《最强大脑》第四季中国名人堂成员都有谁?王昱珩“水哥”是名人堂成员么?

下图是中国名人堂的11位选手,可以看出之前的选手已经只剩下六位了,他们分别是王峰、王鹰豪、贾立平、鲍橒、胡雨轩、刘建。

最强大脑第四季中国名人堂最新名单 最强大脑名人堂出炉

王昱珩PK余亦沛,余亦沛胜,这里的争议就不说了~

王峰PK陈皓,王峰胜。

申一帆PK余彬晶,余彬晶胜,申一帆身体原因退赛。

贾立平PK林凯俊,贾立平胜。

鲍橒PK于湛,将在本周五节目中重赛。

刘健PK柳娜,刘健胜。

郑才千vs黄政,将在本周五节目中决出胜负。

王鹰豪PK王佳宇,王鹰豪胜。

即将在本周五进行的李威PK苏泽河的对决中,据爆料,李威3:0后,选择不抢答,最后3:4输给苏泽河。

最强大脑第四季中国名人堂最新名单 最强大脑名人堂出炉(2)

李威 苏泽河

上周五王昱珩的退赛已经让节目组背上了“写剧本”的锅,而且各大综艺节目似乎都不太平,我是歌手谭晶的退赛,欢乐喜剧人郭麒麟的上场。而这回选手李威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放弃抢答,宣布退赛,无疑又是一颗重磅炸弹。

目前,《最强大脑》第四季中国名人堂成员最新名单:王峰、刘健、王鹰豪、贾立平、余彬晶、余亦沛、胡宇轩、钟恩柔、苏泽河(爆料)、鲍橒(爆料)。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