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变形计城市主人公打工初体验 马建降追求足球梦

2017-05-24 15:34:49 来源: 凤凰娱乐

0浏览 评论0

2017《变形计》新一期正在热播,三位城市主人公本周聚齐。康秭弋的到来,让他们的变形之旅变得更加热闹,与此同时,农村主人公马建降展开了校园新生活,踏上了足球梦的追梦之旅。

2017变形计城市主人公打工初体验 马建降追求足球梦

变形计

农村主人公马建降来到新家跟妈妈的相处并不顺利,两人常常相对无言,无奈妈妈只好把马建降送到了同学家暂住。虽然又换了一个新环境,但是同学家良好的家庭氛围让马建降找到了家的感觉。和同学一起做土豆泥,一起看星星,马建降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对比鲜明的表现,让观众开始慢慢懂了马艺华心中的孤独。

尽管对于和妈妈的相处很不适应,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马建降的校园生活。刚加入新班级,马建降就收到班主任送的足球,还在同学的陪伴下参加了校足球队的竞选。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看看真正的绿茵场地一直是马建降最大的梦想。正逢学校有一场足球比赛,马建降对此跃跃欲试。周末还拉着同学在学校进行强化训练,虽然马建降很努力,但是面对专业的同学们还是落了下风。遗憾落选让马建降备受打击,伤心的眼泪倾涌而出。看到如此伤心的马建降,观众的心也跟着疼了。

已经与饥饿奋战了几周的城市主人公们,终于在本周的节目中等来了爸妈的回归。刚进家门,妈妈就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大餐。看着妈妈忙前忙后的身影,看着丰盛的美食,孩子们不仅肚子被填饱了,心也渐渐被温暖。得知刘思琦的箱子丢失,爸爸还亲自带着孩子们下山,挨家挨户询问,终于将失踪了好几天的箱子找了回来。刘思琦激动感慨道:“感觉比亲爹还亲。”

2017变形计城市主人公打工初体验 马建降追求足球梦(2)

变形计

虽然相处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是爸妈的付出却一点点融化了孩子们的心。为了能够回报父母的爱,三位城市主人公毅然决然下山打工补贴家用。来到脏兮兮的工地,平时娇生惯养的刘思琦和康秭弋颇有不适,遭到了包工头的训斥。而马艺华的表现不仅让包工头赞赏不已,就连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对他刮目相看。不仅如此,马艺华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了其他两个小伙伴。看到三位城市主人公的转变,观众们对此表示非常欣慰。

追梦的脚步还没有停止,变形的生活也还没有结束。一切皆有可能,主人公们还将接受什么样的考验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