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小说结局是什么 辛辰路非最后为什么要分开?

2018-02-08 14:39:32 来源: 韩娱台

0浏览 评论0

小城从一端步行到另一端只需要十分钟。除了一块儿去古城堡参观,他们决定各自行动。林乐清拿了相机去拍各式建筑,辛辰兴之所至漫步而行。

随处都可见衣着随便甚至赤膊而行的游客,河上有人兴致勃勃划橡皮艇,河边有人就地躺下,将腿聋拉在岸边晒太阳发呆,人来人往,热闹却并不扰攘。辛辰以前习惯大步疾行,不爱无所事事地闲坐,来到这儿却被所有人的闲适感染,分外放松,走走停停,随意在露天咖啡馆的木椅上、小巷台阶、河岸边石凳休息。

有男人来与她搭仙,不过她英语平平,更无意与人闲聊,都只笑着摇头。偶尔一个纠缠不去的,并不讨厌,只是在她身边坐着,翻本旅行对话手册出来对她唠叨,一时日语,一时中文,仿佛做会话练习。林乐清刚好转过来,手搭到她肩上,对那人一笑,那人便也知难而退了。

“我要告诉路非,他该急得睡不着觉了。”林乐清坐到辛辰身边,一边摆弄相机,一边说。

辛辰只看着方砖路上一个小女孩出神。她看上去大概一岁多一点儿,细软的淡栗色头发被风吹得飘扬着,雪白的皮肤,一双灰蓝色的大眼睛几乎与小小的脸蛋不成比例,乐呵呵地举着胖胖的小手向前走,步履蹒跚却毫不迟疑,扑向蹲在她前面的母亲。另一个男人在一边含笑看着。辛辰拿过林乐清手里的相机。迅速调整焦距光圈,连拍了几张,刚好捕捉到小女孩扑入妈妈怀里相拥的瞬间,和毛茸茸的小脑袋搁在妈妈肩头路出的顽皮笑容。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有?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伏寿伏皇后最后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万茜饰演的刘协的皇后伏寿是一个颇受争议的角色,伏寿在历史上也是...更多

2018-04-04 13:32:16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藏着惊天阴谋

通勤营救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通勤营救剧情结局隐

影片将故事设定在一列通勤列车上,一位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麦考利(连姆·尼森 饰)...更多

2018-04-02 16:28:01

电视剧《好久不见》梦蝶结局和花朵朵反目 接近贺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好久不见》即将和广大剧迷朋友们见面了,这部由当红小生与实力派老戏骨搭档的新...更多

2018-03-29 17:24:26
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 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电视剧结局如何?

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 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电

3月27日消息,烈火如歌玉自寒黑化,为得到如歌帮暗夜罗夺天下!《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之前的剧情里...更多

2018-03-27 17:30:29
独孤天下冬曲真实身份和陆贞什么关系 结局杨坚收了冬曲做同房

独孤天下冬曲真实身份和陆贞什么关系 结局杨坚收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冬曲的人设非常讨喜,年纪轻轻却很有想法,独孤伽罗是在陆贞的瓷...更多

2018-03-27 16: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