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奶奶是谁 杨子的父母背景资料简介杨子家到底有多有钱?

2018-03-30 14:27:28 来源: 新浪

0浏览 评论0

《妈妈是超人3》安迪奶奶是谁也太有钱了吧!因为不管是像城堡的住所,还专门在家中为安迪建造的游乐园和滑雪场,都让人吃惊!很多网友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果然霸道总裁都是需要从小培养的!

安迪与奶奶

3月29日第一期的《妈妈是超人3》节目播出,本期节目嗯哼的回归,和霍思燕闺蜜的儿子撞脸,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原版,当时看预告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嗯哼的妹妹或者而是弟弟呢!后来才知道是闺蜜家的儿子!而另一位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萌娃而是安迪的奶奶,简直不要太霸气呢!

安迪与奶奶

在节目中我们知道安迪从出生后的三个月的时间,就是由在徐水的奶奶带着长大的,三年的时间都是自己手把手在照顾!此次要录制节目了,安迪需要告别奶奶去北京和妈妈单独待上48个小时,安迪听到之后,还是暗自伤心呢,满眼的泪水让人很是不忍心!并且安迪很是懂事,说自己每次离开奶奶去别的地方的时候,奶奶都是独自一个人偷偷地抹眼泪,真的是太贴心太暖心了!

安迪的奶奶就是很普通的一位老太太,照看孙子的时候很是尽职尽责,并且奶奶说安迪是自己最疼爱的大孙子,他要什么自己都会满足的!因为安迪爱玩耍,所以就在家里建了一个游乐场,而安迪冬天的时候喜欢滑雪,所以他们就在家里又建了一座滑雪场,这个宠爱简直是百分之百呢!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杨子才是国民好老公?每年给黄圣依两个亿随便花?李湘听了都羡

杨子才是国民好老公?每年给黄圣依两个亿随便花?

说起黄圣依你一定不会陌生,星女郎出道,当年也是被誉为四小花旦之一,星途一片光明,黄圣依清新脱...更多

2018-04-03 11:03:21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为啥要嫁杨子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

看到安迪家豪宅和奶奶的这几句话,终于明白黄圣依为啥要嫁杨子了更多

2018-03-29 15: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