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大导演冯小刚带徐帆回老家 乡亲们围观不敢上前(图)

2018-03-01 11:52:52 来源: 凤凰网

0浏览 评论0

冯小刚现在是我国的著名大导演,但是关于他的过去,相信很多人并不了解。在很小的时候他学习过绘画,而后一直在剧组工作,日积月累的对电影异常感兴趣,于是白手起一点一点的当起了导演。但是那时候的导演并不吃香,收入也很少很少,是很多人看不起的工作,只有少数真的爱好的人才选择步入这一行业。这和这个行业现在的情况大相径庭。

冯小刚回乡一人独坐进入问神模式亲和力为零,因为太有钱了!

冯小刚回乡一人独坐进入问神模式亲和力为零,因为太有钱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据报道,冯小刚并不是在一个完整的家庭中长大成人的,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就宣布离婚了,他跟着妈妈长大。由于他的母亲总给他灌输关于父亲的不好的消息,这直接在他心内产生了严重的对父亲的抵触和敌意。

今年来,接触了比较了解他父亲的人,从他们那里知道了一些以前的妈妈说的话其实并不是全部的事实,他对父亲感到很抱歉,出资100万元帮助爸爸的学校。

null

冯小刚的财富可谓是车载斗量,他在我国的影响重大,是一位很有身份的人,他家里得知名跑车和豪华别墅数不胜数,他们家屋里的很不起眼的一张画就可以达到上千万元,他的财富数不胜数。尽管冯导现如今的电影票房形式不是很好,但是他的出现也曾经对我国电影界产生了很重大的影响,帮助我国电影度过低迷走向了辉煌,票房也一度辉煌过。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

冯小刚电影《芳华》北美上映也延期了 具体上映时间不确定

冯小刚电影《芳华》北美上映也延期了 具体上映时

本定于今日(9 29)上映的冯小刚新片《芳华》,官方于前几日宣布撤档国庆,具体上映时间未定。由于国...更多

2017-09-29 18:45:47
《芳华》撤档原因暂时无明确说法 冯小刚哽咽落泪

《芳华》撤档原因暂时无明确说法 冯小刚哽咽落泪

24晚,冯导再次发博否认“炒作”等不实传言,称“必须诚实地告诉大家我的心情是有些悲壮的”,还向...更多

2017-09-25 11:21:53
冯小刚被拍“拒握文章的手” 网友截图还原真相

冯小刚被拍“拒握文章的手” 网友截图还原真相

导演冯小刚成执导过多部知名电影,过去也曾凭着《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奖项...更多

2017-09-22 10:38:13
《芳华》李晨赵薇等人提剪辑建议 冯小刚:题材独树一帜

《芳华》李晨赵薇等人提剪辑建议 冯小刚:题材独

面对大学生们的点赞,冯小刚认为时代变了,“人性的感动不会变”。他还透露综合多位导演看片意见后...更多

2017-09-19 10:09:18
吴京曝一周前就收到冯小刚祝贺视频 支持维权

吴京曝一周前就收到冯小刚祝贺视频 支持维权

8月11日晚间,冯小刚通过个人微博回应“完全是无中生有”。他表示,自己非但没有就《战狼2》这部电...更多

2017-08-12 14: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