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疯抢日本眼药水吗 这种眼药水对眼睛是有害的

2018-03-15 15:56:48 来源: 男人窝

0浏览 评论0

眼药水

眼药水

研究表明,这些去红血丝的眼药水里面,都含有含量很高的盐酸四氢唑啉。盐酸四氢唑啉的功效就是收缩血管,这样在使用眼药水之后,红血丝才会消失。这也是去红血丝眼药水发生功效的原因。

但是这种盐酸四氢唑啉,长期使用的话,对眼睛却是有害的。就是说,这种用含盐酸四氢唑啉量很高的眼药水,对眼睛去红血丝方法,虽然见效很快,但是却会伤害眼睛。频繁使用,红血丝的症状会加剧,甚至会导致眼部血管变粗那样的话,对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偶遇杨幂张大大同游日本遭非议 网友:如果是刘恺威和异性出去玩?

偶遇杨幂张大大同游日本遭非议 网友:如果是刘恺

杨幂是国内人气最高的小花之一,虽然她目前的人气不及自己的员工迪丽热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电视剧...更多

2018-03-26 11:02:29
日本监狱 年老女性的天堂 令人称赞的文明背后是苛政严律

日本监狱 年老女性的天堂 令人称赞的文明背后是

​​美国彭博商业周刊3月16日刊载一篇报道,报道中显示日本监狱已成为了老年盗窃犯的养老场所,但是...更多

2018-03-19 1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