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坤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魏坤琳出轨女制片桑洁是真的吗

2019-04-04 16:31:25 来源: 闽南网综合

0浏览 评论0

魏坤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魏坤琳,1978年出生于湖南湘潭,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导。2000年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毕业;2007年获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人脑的工作方式,以及人是如何控制运动的。

2013年12月,魏坤琳作为“科学判官”加盟《最强大脑》节目。2014年参加了《你正常吗》节目,录制了第七期,于5月29日播出。

2018年1月,入选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建议人选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404160015

魏坤琳出轨女制片桑洁是真的吗

今日,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被网友曝出了男嘉宾在妻子孕期内出轨节目女制片人的消息,还曝光了两人的露骨互动内容。

两人是因为之前节目组互撕才被曝出婚内出轨的,魏坤琳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桑洁,根据曝光的聊天记录显示,两人之间的事在电视圈可以说是人尽皆知,只是魏坤琳的粉丝和妻子不知。(来源: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