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鹿鼎记七个老婆是谁演的 新鹿鼎记2019年播出时间

2019-04-04 16:43:54 来源: 爱活时尚

0浏览 评论0

张一山鹿鼎记老婆都是谁演的?张一山翻拍鹿鼎记的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但一直未有新进的消息,就在大家快要遗忘的时候有人爆出张一山拍摄现场的照片,着实让大家再次关注起来,很多人都知道韦小宝在以前的版本里是有七个老婆的,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张一山版的七个老婆都是谁演的,下面我们就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张一山鹿鼎记七个老婆是谁演的:

据媒体爆料,张一山版的鹿鼎记老婆阵容,有杨紫饰演的阿珂、周冬雨饰演的沐剑屏、吴优饰演的建宁公主、徐冬冬饰演的苏荃、蔡文静饰演的方怡、尤靖茹饰演的曾柔、白雪饰演的无双。

七个老婆中有不少人都可以说张一山的老搭档了,特别是杨紫俩人从小就认识,而且这次的角色往常设定里面都是韦小宝的最爱,在不知道这次一起演的夫妻是怎样的效果呢,作为观众还是非常期待两人的合作呢。

新鹿鼎记2019年播出时间:

电视剧预计实在2019年底或者是2020年的年初,目前据说剧组还处于紧张的拍摄中。

这部剧是从2018年6月的时候就开始拍了,根据以往的拍戏的进度来看,估计怎么着也得两年的时间吧,毕竟这部电视剧是必须要精心拍摄的。

据说鹿鼎记这部剧在以前就算很优秀的电视剧,现在依然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尤其是韦小宝的饰演者都是一些比较厉害的人物,比如周星驰、张卫健、陈小春等老牌艺人了。

可以看出这次张一山的压力算是很大了,不过看过张一山演的电视剧,大家基本可以放心了,从余罪到柒个我可以看出张一山完全可以走演技派的级别了,这次饰演韦小宝虽然压力很大,但是相信张一山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和以往不同的韦小宝呢。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