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子虚为什么要苏妲己灵魂 子虚九尾狐是妖还是神仙

2019-04-11 15:20:53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封神演义子虚为什么要苏妲己灵魂 子虚九尾狐是妖还是神仙】《封神演义》九尾狐子虚太有意思了,非追着苏妲己讨要她的灵魂,屡次被拒绝也不生气,而是继续刷存在感。子虚为什么非要苏妲己的灵魂呢?

微信截图_20190410174328

封神演义子虚为什么要苏妲己灵魂 子虚九尾狐是妖还是神仙

《封神演义》子虚要苏妲己的灵魂是为了饱口腹之欲,灵魂不仅味道鲜美,还能增进他的修为,受伤后饮一口灵魂之力,还能起到疗伤的作用,见效十分之快。

越是干净,纯粹的灵魂就越美味,越能引起子虚的关注和渴望。苏妲己不仅貌美,心灵也很美,所以他才追着打苏妲己不放,因为苏妲己的灵魂是人间极品,罕见,难得。

子虚这个九尾狐非常有意思,他明明是妖,却非说自己不是神,不是妖,不是仙,跳脱于所有物种之外,目空一切,天地间唯他独大。乍一听这番言论,感觉子虚是非常狂妄自大的妖,换个角度来想,他不过是傲娇罢了。

微信截图_20190410174336

封神演义子虚为什么要苏妲己灵魂 子虚九尾狐是妖还是神仙

他打得过人家,就开始自己夸自己,打不过人家(元始天尊),只能在实力面前认输。他是会法术的妖怪,明明有很多种方法能够夺取苏妲己的灵魂却不用强的,苏妲己说不给,他就不要。

他索要灵魂的方式就是死缠烂打,不时在苏妲己面前晃悠,怒刷存在感。子虚这么做,不像是妖怪想吃灵魂,倒更像追爱的痴汉。虽然子虚和妲己确实有一段感情,不过这都是后话。

鉴于子虚太执着于苏妲己的灵魂,以至于他这个万狐之主都被网友调侃成美食家,贪吃狐了。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