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手春雨的真实身份曝光 春雨和陈秋风是父女关系吗

2019-04-16 23:23:38 来源: 爱剧情

0浏览 评论0

推手春雨的真实身份曝光 春雨和陈秋风是父女关系吗

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发展,梅恒的死因也终于曝光,原来一直怀疑梅恒的是不仅仅是意外那么简单的梅道远,也知道了真相,因此打算跟陈秋风来一场推手比赛对决,因为梅恒是他们恩怨的牺牲者,所以他们的对决也要用梅恒最爱的运动来解决。

因为陈秋风不愿意输给梅道远,所以也一直的练着推手,但是最终还是打不过梅道远,而梅道远也只是打了陈秋风一拳,算是给梅恒讨回一个公道,同时梅道远也希望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

正因为被梅道远打了这一拳,陈秋风住院了,而正是陪在陈秋风身边的则是春雨。而当陈一凡知道事情后,也赶往了医院,可是正当在病房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陈秋风和春雨的谈话,陈秋风说从今以后,自己就只剩下春雨你这个女儿了。

看到这边,我们也终于知道了春雨的真实身份,春雨和陈秋风的关系也彻底的曝光了出来,而这时听到他们谈话的陈一凡又会是怎么样的反应呢?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