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开骋《掮客》海外杀青 和宋茜再度合作晒亲密合影

2019-04-16 23:23:37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4月15日,《掮客》的国外戏份已于捷克顺利杀青。据了解,该剧在布拉格举办了全剧杀青仪式,徐开骋、宋茜、罗云熙等众主演齐聚现场,开香槟庆祝剧集拍摄杀青,亲密合影留念。

据悉,该剧改编自缪娟的同名小说《掮客》,是由贾士凯、杨钒、白一骢担任出品人,刘一志执导,宋茜、徐开骋、罗云熙等优质新生代演员联觉主演的都市职业情感剧。强大的演出阵容,令该剧未播先火,也将观众对《掮客》的期待再次提上一个新高度。

此次徐开骋在剧中饰演一位表面看似桀骜不驯,但内心因曾经的医疗事故而始终无法释怀的肿瘤科医生。对于原著书迷而言,秦斌是备受喜爱的角色,此次徐开骋的加盟也让这个角色产生了更多可能性。从之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身穿白色大褂内搭深色高领毛衣的徐开骋完美贴合剧中秦斌这一角色,帅气的外形和深情的眼神也让角色独具气质,获得书迷和粉丝的双重认可。

徐开骋和宋茜自《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之后,在《掮客》中的再度合作也引起热议。据说,这次徐开骋和宋茜两人在新戏中再度相逢,恋爱关系发生彻底翻转。曾经无情“渣”了宋茜的徐开骋,这次将疯狂倒追女主。宋茜本人在采访中玩笑地提到,这次对徐开骋的“复仇”非常“爽”:“这次你倒过来追我了吧!”。二人在剧中的感情发展将会如何,也令观众产生无限猜想。

《奈何Boss要娶我》热播以来,主演徐开骋人气飙升,圈粉无数,话题热度持高不下,凭借帅气外形和不俗演技成为开年强势走红的黑马新生代实力演员。自走红以来,徐开骋不仅杂志媒体、广告拍摄、品牌活动邀约不断,而且很快又将进入下个剧组,投入紧张的新戏拍摄中。据悉,《拜托啦师兄》、《掮客》等剧集已经排上日程,今年就会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徐开骋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和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