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喜欢你》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可以看

2019-10-11 22:39:24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由耐飞影视、石榴果影视出品,李玉磊执导,鲁照华、刘昱晗、谢治勋、韩昕妤、刘胤君、孙琰清主演的反套路校园甜爱偶像剧《满满喜欢你》10月10日正式上线登陆芒果tv全网首播。

该剧主要讲述了“散打女侠”顾小满与“清冷学霸”左岸在追爱路上彼此靠近却也“笑果”不断的故事。与以往校园题材的青春剧有所不同,《满满喜欢你》聚焦青春校园,在描绘青涩校园爱情故事的同时更加注重年轻人关于梦想和人生价值的思考,用更真实的镜头讲述少男少女们成长并收获的青春故事。

剧中,演员刘胤君饰演的是女主顾小满的青梅竹马——展越,拥有着一个美丽的明星梦,粗线条逗趣嘴炮中二病是展越这个人物最鲜活的标签,生颗头只为显示自己长得高。性格大大咧咧,得过且过,人生只对两件事执着,一件是唱歌,另一件是顾小满,因为顾小满暗恋左岸,展越也因此执着于“怼”左岸,人称展越为“左岸的豌豆射手小王子”。展越和顾小满的这对儿“满月cp”永远是彼此最坚实的依靠,与顾小满时刻共进退,为了顾小满发奋学习,从学渣逆袭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后来出国当练习生最后成功出道做了真正的明星,同时收获了自己“满满”的爱情。

演员刘胤君自己也表示,展越这个角色其实是自己的真实写照,和自己的经历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开播当日正值刘胤君生日,可谓恰逢双喜,运上眉梢。这也算是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祝这个大男孩生日快乐,共同期待粗线条男孩如何升级打怪成为大明星。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