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吻戏曝光 画面甜度爆表

2019-11-06 16:37:38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吻戏曝光 画面甜度爆表

说起今年暑期的大热剧,那就非《亲爱的,热爱的》和《陈情令》莫属了,剧一播出引起了无数粉丝的关注。肖战也成功挤进了大众视野,近日,肖战与杨紫的新戏路透图也被曝出。

肖战杨紫吻戏路透曝出 浪漫激吻暴击粉丝

肖战和杨紫自从合作以来就一直在被网友热议,新剧《余请多指教》也备受关注,讨论度一波比一波大。11月4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杨紫和肖战《余生,请多指教》的吻戏路透图。照片中杨紫白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长裙,肖战则一身米白色风衣,两人身穿情侣装拍摄手牵手逛街的场景,在桥头对视,随后两人深情拥吻,十分甜蜜。

肖战和杨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暑期热播的电视剧就是二人分别主演的,剧一经播出,女粉丝们都疯狂了。杨紫李现的《亲爱的热爱的》、肖战王一博的《陈情令》,前者捧红一个“现男友”,而后者捧红当前最热CP“博君一肖”。这两部剧播完之后,观众们都表示还没看过瘾,没关系,由杨紫与肖战合作的《余生请多指教》正在马不停蹄拍摄中,这两人搭戏势必会成就极高的收视!

两人现在都是炙手可热的小生小花,所以他们的行踪也会不停的被网友挖掘,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没有什么事情是密不透风的。因为杨紫和肖战的超高人气,所以自余生开拍以来,不断有路透图流出,可得知帅哥与美女合作十分开心。11月4日,新的路透传来,然而这次对于粉丝们来说可谓是爆炸性的消息,杨紫和肖战吻戏现场曝光!肖战穿黑色夹克,帅气有型,杨紫穿风大衣知性气质好,两人脸贴到一块的画面甜度爆表,依背景来看,吻戏应该不止一场,再加上两人NG的次数,一遍遍亲吻,想来就以甜到掉牙,本来部分粉丝还抱着侥幸心理,希望是错位吻戏,当看到全身照后,心碎了一地,这是来真的!

其实明星拍吻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粉丝也是不必大惊小怪,好好支持自己爱豆事业就好。而路透的这种行为其实也是非常不好的,他是出于对剧组和演员的不尊重。“路透”这个词近几年是越来越火,经常会在微博的热搜榜上看到各种热搜剧的路透剧照。起初网友们和粉丝们也是出于好奇心会去关注这些路透图,后来大家就意识到路透其实是对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最大的不尊重,因为一部剧的诞生是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心血,为的是能够给观众一个惊喜。但是一些路透图片或者视频往往会泄露有关一部剧的一些信息。所以大家还是安安静静的等剧播出就好啦,路透少放哟。

余生请多指教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作者柏林石匠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小说最开始是在晋江文学城进行连载,随后便进行了出版。从连载到现在,这本书就拥有了很多的原著粉丝。因为书中的故事是很温暖的,让大家觉得很甜蜜,看了之后也很想谈恋爱。肖战饰演男主顾魏,是成熟聪慧的医生,表面严肃冷静,不苟言笑,实则内心温暖,真诚待人,总是站在别人的角度解决问题,遇到重大挫折也有逃避的一面,但因为爱情变得坚毅勇敢。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