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秘密笑笑是谁演的 笑笑扮演者石蕊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06 16:37:39 来源: 烧荒网

0浏览 评论0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藏无着、江光煜、蔡欣、秦晔编剧,牟晓杰、杨新宇执导的悬疑电视剧正在火热播出中,其中里面有个胖乎乎的女孩很好玩,那么我知道你的秘密笑笑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我知道你的秘密笑笑扮演者个人资料吧!

我知道你的秘密笑笑是谁演的

该剧改编自作家殷寻的作品《他看见你的声音》,讲述了陆北辰与顾初两位法医并肩侦凶,以蛛丝马迹剖清层层伪装,为逝者言、惩恶者罪、抚亲者悲的故事。

顾初闺蜜筱笑笑官宣闪婚,因在“蒙眼识新郎”的游戏中,误将乔云霄认作新郎,而惨遭丈夫宋启航的暴力对待。被限制人身自由的筱笑笑,凭借强烈的求生欲,

在宋启航的酒中放入安眠药,趁其洗澡不注意时成功脱险。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宋启航竟在家中浴缸溺水身亡,筱笑笑成第一嫌疑人,所幸,在顾初、陆北辰、以及破案达人罗队(曲高位 饰)的帮助下,最终判定这是一场意外事故,成功洗脱嫌疑。

这个妹子真的是心大啊,家暴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据悉,我知道你的秘密笑笑是石蕊扮演的!

笑笑扮演者石蕊个人资料介绍

石蕊,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石蕊出演了《我们都爱笑》和《爱笑会议室》。

石蕊在演艺圈有着极高的口碑,作为爱笑的实力派,在节目的经典节目桥段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凭借阳光机智古灵精怪的形象收获了不少忠爱粉,也算是本色出演吧!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