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肖战饰演言冰云第几集出场 肖战是主演还是客串

2019-12-04 15:05:33 来源: 爱秀美

0浏览 评论0

电视剧《庆余年》中最受关注的觉得应该就是肖战饰演的言冰云了,这个角色什么时候出场?言冰云第一次出现是第几集?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庆余年肖战饰演言冰云第几集出场

  网友推测肖战饰演的言冰云正式露脸可能在37集左右电视剧《庆余年》演员列表中,肖战绝对算得上是流量担当了,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人气远超男主,从这部剧开播开始的,大家就都在期待,到底肖战什么时候出现呢?已知剧中肖战饰演的角色是言冰云,原著中很后面才出现,但剧版中第二集的时候肖战就已经出现了!不过只有声音,网友纷纷表示想看脸呢!

  肖战在剧中饰演的是言冰云,他是监察院四处主办言若海之子,被派往北齐潜伏成为密探,所以在剧集的一开始,他是不会露面的,但是编剧很贴心的让粉丝们在第二集就看到了他的出场,在他被送去北齐的路上,他正好跟进京的范闲相遇了。

  众所周知,肖战饰演言冰云虽是不多的戏份,但在剧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原以为肖战将会在《余庆年》后期出场,但在第二集的时候范闲言冰云就已经是初见面了。

  肖战饰演言冰云以为滕梓荆被张若昀饰演范闲杀了,一见他就没好话,一直索要腰牌。然而在这期间言冰云被提醒不允许下马车,只能坐在马车里与范闲对话。也因为对自家的提司下手,言冰云必须要负责任,所以年少有为的言冰云被送往了北齐潜伏。但最后言冰云还是对范闲发狠话:范闲,我们会再见的!

  虽然对肖战早出场感到惊喜,但对于这种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模式网友们表示也很无奈了,想看到帅气的肖战似乎有点难了。不过后面肖战饰演的言冰云和范闲还是会见面的,因为庆帝的设计,范闲被迫成为北齐人质,而李沁也为爱相随,就在俩人刚刚进入北齐的时候,就意外与肖战邂逅。肖战一袭北齐服装惊艳登场,李沁瞬间看直眼,并花痴的说道“怎么能这么帅”,一旁的范闲一听,瞬间狂吃醋,这一段估计也要的到很后面的时候,网友推测肖战饰演的言冰云正式露脸可能在37集左右

  庆余年肖战是主演还是客串

  肖战在《庆余年》中扮演的角色叫言冰云,这个配角在小说中是一个冷面美男子,双面间谍,几乎是完美配角。

  他为了庆国舍身成为了敌国的战俘,遭受非人的百般虐待。凭借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力活了下来,再次踏上故土时,已经满身伤痕不问是非了,虽然是庆国安插在范闲身边的间谍,但最后还是倒向了范闲这一边,言冰云这样的人生经历,也是让人也是非常的心疼了。

  《庆余年》主演:张若昀,李沁,李小冉,陈道明,吴刚,辛芷蕾,郭麒麟。而肖战在这部剧中实际上仅仅只是客串罢了,戏份并不是很多。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