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柳思思是谁演的 柳思思扮演者虞鑫蕾个人详细资料

2019-12-04 15:05:32 来源:

0浏览 评论0

近日,《庆余年》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始热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才播出几集就已经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但是不少人都对剧中的柳思思的扮演者感兴趣,我们一起来看看柳思思扮演者的详细资料吧。

庆余年柳思思是谁演的

《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据悉,《庆余年》中柳思思的扮演者是叫做虞鑫蕾,2017年8月,出演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同年,出演古装权谋电视剧《凤凰囚》,同年,出演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喜欢。

柳思思扮演者虞鑫蕾个人详细资料

虞鑫蕾曾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2014年,转校义乌工商学院。2015年,大二时因外形极像演员殷桃而被在义乌拍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剧组相中担任殷桃替身。个人气质和外形条件也是非常不错,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

2017年8月,虞鑫蕾与赵文卓、陈国坤合作出演由刘镇伟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同年,在古装权谋电视剧《凤囚凰》中扮演了南朝宋暴君刘子业的妃子;同年,在卫翰韬执导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中饰演刘恩佑扮演的秦浩府上秦夫人的贴身丫鬟,同年参演抗日电视剧《拯救者》。

虽然虞鑫蕾现在的知名度还不是很大,但是已经吸引了很多粉丝,相信通过虞鑫蕾不断地努力,一定能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