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高能反转 王雨版许昌平身份成最谜之人

2019-12-04 15:05:31 来源: 网易娱乐

0浏览 评论0

由罗晋、李一桐、黄志忠、王劲松、郑业成、王雨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剧《鹤唳华亭》日前正在网络热播,热度持续上升,被观众称为年末最烧脑大剧。在这版“唳版狼人杀”中,好人牌、坏人牌陆续明朗,而演员王雨饰演的岳州贡生许昌平却身份成谜引人猜想,他俊朗的外形和到位的演技也让追剧的观众直呼:“正派的长相反派的作风,你到底是谁,这也太谜啦!”

《鹤唳华亭》围绕男主角萧定权的命运起伏展开,该剧虽然才更新四分之一,但是剧中高能反转已经出现了几十次,而在这些频繁、戏剧性的神反转中,都有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那就是王雨饰演的许昌平。他的城府颇深,冠礼、春闱、邸报等几个案件中,他都是那个隐在幕后之人,连中书令李柏舟都称他捉摸不透透。即便到目前为止,也很难看出他所属哪个阵营,是齐王还是太子?

这么谜一样的呈现,也和王雨俊朗正气的外表、沉稳到位的表演分不开。自出道以来就是大剧名导的宠儿,曾先后主演了《人生》《中国地》《倾世皇妃》《画皮之真爱无悔》《赵氏孤儿案》《皓镧传》等热播大剧,王雨以往在剧中多为英武、贵气的角色形象,不仅俘获了大批粉丝,专业院校出身,演技扎实的他也获得了很多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此次他扮演的许昌平,从目前曝光的剧情来看,貌似和各个势力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无论是雪夜春闱考场的冷静出场,还是牢狱中面对旧人的隐忍不舍,抑或邸报事件善后中的心思缜密,王雨对于细节的处理和表演都显示出这个人物的多面性和隐藏性。在最新曝光的剧情中,一句深不可测地“只要拖过了廷试”,更是引人遐想,引得网友纷纷按捺不住:“太熬人了,长得这么正气,你到底是哪边的?”

近日,王雨与罗晋在微博上的互动也似乎意有所指。王雨发微博:“宠爱萧定权”这事,也请等等我。而罗晋则回复:等不及,情愿地立即宠爱起来。本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王雨版许昌平的身份是否揭晓,敬请期待。棋局密布,终将拨云见雾!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