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燕小乙收的信是谁写的 燕小乙是长公主的人吗

2019-12-17 16:10:21 来源: 烧荒网

0浏览 评论0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的播出引起了很大的热议,该剧上线以来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剧中的情节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讨论,比如燕小乙收到的信是谁写的呢?燕小乙是长公主的人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庆余年燕小乙收的信是谁写的

据悉,燕小乙收的信可能是长公主写的,也可能不是。他是不是长公主的人,暂时不清楚。虽 然一名网友爆料,燕小乙外冷内热,痴情于长公主。直到死去,他都守护在长公主身边。但是这个 爆料是不是真的,还没有得到证实。

《庆余年》中,燕小乙的身份是宫中侍卫统领,守卫皇宫安全是他的职责。长公主是皇族成 员,保护长公主安危,是他的本分。就算他听从长公主的命令,躲在暗处监视范闲,防止范闲对长 公主不利,也不能说明他是长公主的人。

燕小乙是长公主的人吗

剧中并没有明确表明燕小乙就是长公主的人,但是由于长公主对自己有恩,燕小乙不得不听从长公主的命令,事实上,长公主跟燕小乙之间的确有一段渊源。据燕小乙自己爆料,他从小生活在一个小山村,小时候家人被杀害,只剩下他被长公主所救。之后,他便将自己这条性命交给了长公主。

当长公主将自己出卖言冰云、跟北齐互通消息的事情告诉燕小乙时,燕小乙当即表示,日后不管发生什么状况,他都会为长公主赴汤蹈火,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看看燕小乙凝视长公主的眼神,满满都是敬慕和深情啊!

虽然在这部剧中,长公主整个人设很不讨喜,很有当巫婆的潜质,但她的的确确是个少男杀手,不但俘获了太子的心,还将燕小乙收服,实在好手段。

在最新的剧情中,范闲已经知道了长公主心中的算盘,范闲想要把扳倒长公主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接下来的剧情我们就一起好好追剧吧。

[责任编辑:林春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