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第65/66集最新剧情预告:罢职金海铁林上位

2020-02-19 14:52:22 来源: 万家便民

0浏览 评论0

新世界第65/66集最新剧情预告:罢职金海铁林上位

第65集预告:罢职金海,铁林上位

田丹被送进了手术室,刀美兰焦急地在手术室门口等待,医生出来告诉他们人送得及时,总算是救了回来。刀美兰这才放下心坐在了徐天身边,她默默开口道,刚才那位高医生看上去不向是凶手,凶手怎么可能还会这样救人。

京师监狱中,所有狱警被集结到院中,柳如丝和沈世昌一起在金海之前的办公室中,当得知沈世昌要杀光所有知道真相的人,柳如丝恳求沈世昌放过徐天,只因为徐天在机场时救过她一命,但是沈世昌拒绝了她。交接仪式完毕,金海被罢职,铁林认命京师监狱狱长,他上位后第一件事沈世昌就让他处决金海,与铁林的原意相悖。

第66集预告:柳如丝见冯青波

柳如丝最后见了冯青波一面,告诉冯青波田丹已死,是被徐天杀的,本来已经毫无生气地冯青波突然暴起,唤着柳如丝的名字,问她是否还有机会重新开始。刚准备转身离开的柳如丝顿住脚步,转身嘲讽他为什么不早点醒悟。

这时候铁林赶到,见两个人聊得差不多,要亲手处决了冯青波。离开前,柳如丝问铁林田丹在哪里火化,她希望铁林能带冯青波到广济寺看着田丹被火化,这样比要他命还难受。铁林很错愕,柳如丝也不为难他,看完之后就可以杀了他。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