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姬蘅结局是什么 姬蘅和燕池悟结局在一起了吗

2020-02-20 16:03:23 来源: 尚之潮

0浏览 评论0

三生三世枕上书姬蘅结局是什么 姬蘅和燕池悟结局在一起了吗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姬蘅没有和燕池悟在一起,因为姬蘅根本不喜欢燕池悟,她觉得燕池悟讲话粗俗、不会吟诗作对,就是一个粗人。所以姬蘅对燕池悟的追求一直都不为所动。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燕池悟这个角色很招人喜爱,虽然他经常会讲脏话,虽然他是一个反派人物,但大家都觉得他这个魔君和其他魔界的人不一样,他只是讲话的时候狠一些,实际上他的性格非常可爱。

燕池悟很早就喜欢上姬蘅了,他对姬蘅的感情非常深。他为了姬蘅掏心掏肺、义无反顾,为姬蘅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姬蘅喜欢的却是东华帝君。

燕池悟只能眼看着姬蘅因为东华帝君而伤心,他根本就无能为力,毕竟感情的事情不能强求。不过燕池悟一直都没有放弃过,他对姬蘅的感情从来都没有变过。

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燕池悟和姬蘅结局没在一起,他们两个最后也只是朋友关系而已。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